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交大国际EMBA高级研究班项目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0:02   MBA中国网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我国经济已全面融入全球经济,全球经济环境的变化对我们经济的发展产生着巨大的影响,我国企业大都已在主动或被动的接受着全球化带来的竞争与合作。特别在经过全球金融风暴洗礼后的中国,政策制定者和企业家们都在深刻思考全球经济与中国企业的关系。把企业发展问题放在全球经济环境下思考,从中国的角度看世界,再从全球的高度看中国,成为中国企业领导人的基本素质。为了培养真正具有国际视野商界精英,西安交通大学(微博)管理学院联合全球顶尖商学院--哈佛大学商学院和美国西北大学(微博)凯洛格商学院,精心设计课程,邀请国内外一流大师,打造全球化时代最前沿的国际EMBA高级研究班项目。

  现在已全面开始招生,欢迎新老学员报名学习!

  合作院校简介:

  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简称,HBS)是美国培养企业人才的最著名的学府,被美国人称为是商人、主管、总经理的西点军校 ,美国许多大企业家和政治家都在这里学习过。在美国500家最大公司里担任最高职位的经理中,有1/5毕业于这所学院。

  凯洛格商学院(KGSM)是美国公认的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凯洛格商学院曾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全美最好的商学院,并三次被《商业周刊》评为全美商学院第一名。在近年来的其它各种评比中,凯洛格商学院也始终稳居前五名。在美国有很多大公司的CEO及高层管理人员毕业于凯洛格商学院。

  海外学习剪影:

西交大国际EMBA高级研究班项目正式启动

  在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与组织管理系主任保罗。赫胥和“整合营销之父——唐。舒尔茨”合影

西交大国际EMBA高级研究班项目正式启动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在《在国际金融格局演变与资本市场》课程后,与主讲老师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董事总经理郑学勤博士合影

西交大国际EMBA高级研究班项目正式启动

  u54c8佛大学商学院百年教室里聆听全美十大商业学者——冉杰。古拉提《变革中的领导力》课程后合影

西交大国际EMBA高级研究班项目正式启动

哈佛大学哈佛先生铜像前合影留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