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资委与长江商学院签署EMBA课程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0:04   新浪教育微博

  2012年2月8日,长江商学院与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共同签署了“关于选派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攻读长江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课程的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中国第一所“教授治校”的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成立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最优质管理教育资源,为中国企业培养一批世界级的工商帅才。此次与国资委的合作,标志着长江商学院将大力扶持中国民族经济和产业的发展,提升国有企业核心高管的视野与知识面,孕育中西贯通的世界级企业家。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委)监管着百余家国有企业,其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要负责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的组织实施工作。长江商学院“教授治校”的特色及“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培养世界级企业家”的办学理念吸引了他们与长江合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人才强企”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高管的现代企业管理能力,强化企业高阶管理人才的知识结构,帮助他们汲取世界前沿管理理念 。

  通过此次合作,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将与长江商学院共同承担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卓越企业领袖和优秀高层管理人才的重任,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