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大安泰EMBA管理论坛走进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0:11   新华网

  3月1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交大安泰)EMBA管理论坛走进杭州,携业内知名专家的最新观点与浙江知名企业相关嘉宾,共同探讨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大趋势,以及当前人民币国际化推进过程中,企业该如何把握所面临的时代机遇。

  次论坛主要以主题演讲及圆桌讨论两种形式进行。在主题演讲环节,上海交通大学品牌研究所所长余明阳教授为与会人员带来《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与企业应对之道》的主题演讲。作为著名品牌专家,余明阳教授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研究经验,此次余教授的主题演讲,更是将企业的生存发展与当前的宏观经济紧密联系起来。企业是经济社会的构成要素之一,他的发展从来离不开大环境,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说的既是企业与经济环境的依赖关系,更是全球经济一体化以后,区域经济与宏观经济的互相渗透、互相影响。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现代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潘英丽则从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的角度,分析其对于国家和企业的机遇。

  在随后的高端对话环节,上海交通大学品牌研究所所长余明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现代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潘英丽教授,以及汉鼎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叁寿三位嘉宾与现场听众展开了热烈的互动,杭州当地知名企业家代表也纷纷与嘉宾展开交流,并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这些专家认为,浙江因其独到的地域优势,成为长三角经济圈经济活跃多元的代表之一,而"浙商"更以其嗅觉敏锐、思路开阔的形象深入人心。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