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EMBA青怡农场授课 分享青怡绿色运营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0:19   千龙网

中大EMBA在青怡农场授课,分享青怡绿色运营模式

  中山大学(微博)历来被称为国内最能创造商业价值的大学,岭南学院EMBA学院更是汇集了各个行业的精英及有能力的领导。

中大EMBA青怡农场授课分享青怡绿色运营模式

  2010年07月10日在青怡农场举办了别开新面的户外课堂,开展了EMBA的战略管理课程。现场共有30多位CEO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该课程。青怡公司负责人周总也作为嘉宾与岭南学院的学员们一起分享了崭新的商业模式,生态农业的运作情况。

  在此授课过程中,六个学员的鲜活案例分析以及精彩的发言不时获得阵阵掌声,将课堂的气氛推向了一个个高潮。张教授现场针对各学员的战略推广案例进行了画龙点睛的点评,还绘声绘色的讲授了EMBA战略课程的重点及意义。同时,现场还邀请了青怡公司公司的负责人周总向现场各位领导及学员作了战略报告,主要介绍了青怡的商业模式、经营理念及相关情况等,青怡的原生态种植和环保健康的概念得到了高度的认可。学员们对青怡的独特生态经营方式拍手称赞,并高度评价了青怡从田间到餐桌一站式绿色健康服务,它不仅开启了一个农产品的销售新渠道,更为国内农产品的国际化生态种植树立了新的典范,还解决现代社会的三农问题和食品安全问题。

  中午,大家还品尝了青怡公司为准备农家宴,原汁原味的白切鸡,营养价值极高的初生蛋,还有新鲜采摘的天然蔬菜,都令各位学员大饱口福、赞不绝口。课后,各学员都表示对现场天然蔬菜以及初生蛋非常感兴趣,希望有机会再次亲身体验青怡农场,品尝新鲜蔬菜和走地鸡。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