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大学2012年秋季MBA复试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10:05   新浪教育微博

  山东大学(微博)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一、学术型

学术型学术型

  二、专业学位

专业学位专业学位

  说明:

  1.我校各招生单位可在此基本要求之上确定本单位的复试基本要求,相关调整结果将于3月14日由各研究生招生单位通过网站公布。

  2.单独考试与强军计划考生复试基本要求另行确定并由相关招生单位通知,考生也可与报考单位直接联系。

  3.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复试基本要求根据教育部要求另行确定。

  4.报考电气工程[0808]、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信息与通信工程[0810]、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软件工程[0835]、电气工程[085207]、电子与通信工程[085208]、集成电路工程[085209]、控制工程[085210]、计算机技术[085211]的考生,达到软件工程 [085212]复试基本要求即可申请调剂到软件工程[085212]领域。

  5.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和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项目,完成服务期并考核合格的考生,三年内可享受初试总分加10分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政策;2009年以后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具有高等教育学历的士兵退役后三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上述考生在复试时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复试 山东大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