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2MBA复试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10:12   新浪教育微博

  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博)研究生院将依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章程》,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现将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

  补充说明:

  强军计划、单考复试分数线由相关院系、学科另行确定。

  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纳米学院化学工程专业、材料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参照(不低于)国家一区工程硕士分数线。

  各院系的复试分数线以及复试内容、形式和日程安排,请访问各院系网页或与各院系教学办公室联系。

  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新闻与传播的B线申请条件请查看相关学院主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复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