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发布内地十大地产富豪榜 许家印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15:05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2012年福布斯中国十大地产富豪榜出炉2012年福布斯中国十大地产富豪榜出炉

  在最近公布的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中,恒大集团的许家印以58亿美元再次成为中国内地地产界的首富。龙湖地产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吴亚军及其家族以55亿美元位居第二。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杨惠妍以42亿美元排在第三位。之后几位则分别是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37亿美元)、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欣及其家族(31亿美元)、新湖(控股)集团董事长黄伟(26亿美元)、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21亿美元)、苏宁环球董事长张桂平(14亿美元)、富力地产集团联席董事长张力(14亿美元)、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13亿美元)。从榜单上看,此次共有四位女富豪进入前10名,另外十大富豪的年龄除了杨惠妍30岁外,其他9位都在45岁以上。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福布斯 许家印 地产界 首富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