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师范大学2012年MBA调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4:56   中国MBAhome网

  我校2012年秋季MBA开始接受调剂预报名,本着“先申请、先复试、先录取”的原则,凡有意调剂到我校攻读MBA的考生,及时与我们联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国家分数线下达前,可预先报名。(下列方式任选其一)

  (1)登录http://tiaoji.mbahome.com/中,点击报名系统直接填写相关信息

  根据国家2012年研究生招生政策规定,我校属于A区复试分数线。我中心将根据考生申请调剂的时间顺序进行预复试安排,额满为止,结果将及时通知考生。

  2.国家分数线下达后

  请达到国家A区复试分数线、申请调剂的考生具体按照教育部规定的2012年研究生调剂录取程序完成调剂程序。

  (1)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凭本人网报时的账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写调剂信息递交调剂申请;

  (2)我中心会在24小时内确认是否接收复试。考生应于接到我校复试确认后24小时内,重新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到我校参加复试。

  (3)参加复试。复试结束后,我中心会尽快将复试结果通知考生,同时我中心将通过调剂系统对拟录取的考生设置“待录取”,请被设定为“待录取”的考生24小时内确认“待录取”,否则自动取消拟录取资格。

  3. 我校2012年招收MBA的几个相关问题:(1)学费三年共计:36000元;(2)专业方向: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与物流、职业培训与教育管理、公司金融与会计、战略决策与风险管理、营销管理与商务策划、现代企业管理、饭店与旅游管理等。(3)上课地点:重庆市沙坪坝校区。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重庆师范大学 MBA 调剂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