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化工大学第四批2012级MBA调剂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5:07   中国MBAhome网

  广大考生:

  北京化工大学(微博)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定于2012年3月25日(周日)早8:00至晚17:00举行第四批2012级MBA调剂面试。此次面试的人数限额为60人,望请调剂的考生尽早与我中心联系进行现场报名确认,现场确认的时间截止至3月22日(周四)。

  现场确认及面试地点: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北三环东路和平东桥),经济管理学院化纤楼201。

  现场确认提交的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及学历证复印件。 面试费:100元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化工大学 MBA 调剂 面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