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大学2012陕西MBA现场确认报名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17:54   中国MBAhome网

  西北大学(微博)2012陕西MBA现场确认报名工作现已开始。

  1.时间:2012年3月23日~3月25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 地点: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五层506教室 。

  3. 如果没有网上报名的同学,请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1),填写后在现场确认时间内来现场补报。

  4. 携带材料:

  ①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②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③报名登记表(第一联、第二联各一份并贴1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

  ④报名费300元整

  咨询电话:029-88303439;029-88303944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西北大学 MBA 现场确认报名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