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BA面试评估:提前批面试准备的第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5:50   中国MBAhome网

  我的背景适合提前批面试申请吗?

  我的背景申请清华北大MBA有优势吗?

  我的竞争力到底如何?

  每年,参加提前批面试申请的同学都在问着这样的问题,但是,从来没有任何人能给你一个真实的答案。一个最中肯的建议,也许会让你少走一年的弯路,早一年入学,早一年毕业……

  听听立仁东方有什么建议?

  我的优势如何展现?由于申请人对一些信息不了解,对自身的优势劣势也把握不准,只能凭有限的信息和自己的感觉来申请,至于申请材料怎么来展示自己的优秀潜质更无从谈起了。这就难免造成一些优秀的学员申请了一个一般院校,这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所以备考面试评估显得尤为重要。

  我的条件申请清华、北大是否可以,还可以选择其他更好一点的院校吗?随着MBA提前批面试政策的大范围实行,选择一个好的MBA商学院,是MBA报考前必须认真考虑的事情。MBA院校选择并不是简单的从大学排名中去挑选几所学校,作为申请目标,而是应该结合自身情况来选择。立仁东方MBA通过对申请人个人背景、职业方向等相关因素的分析,同时结合申请人面试竞争力,面试训练后提升的空间大小,为申请者选择一个最符合自身条件的目标院校,最大限度的保证申请的成功。

  有很多学员认为自己的学历不好,专科学历、没有管理工作经验等原因,没有信心申请,不敢考名校,其实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MBA提前批面试对大家的机会都是一样的,如果放弃机会就会和名校失之交臂,但是认真准备也许就会有机会。优秀与不优秀是比较出来的,而不是有固定规定和模式。虽然你的学历是专科,但是工作职位、年薪、是否创业等其他因素,却是你的优势部分,就看你怎么展现你的优势。一份好的申请材料就是和面试老师在做无声地交流。每年立仁东方都有专科学历考入清华MBA、北大MBA、人大MBA的成功案例,他们有名校MBA梦想,再加上立仁东方MBA面试专家的个性化、针对性指导,就实现了他们的梦想,改变了他们的命运。同样的MBA学习,不一样的结果和人脉资源,这也是名校MBA的魅力所在。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提前 面试 申请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