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华北电力大学秋季MBA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1:36   MBA环球网

  各位考生:

  经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与MBA教育中心研究决定于2012年4月13日—4月15日举行2012年秋季MBA复试。我们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地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择优录取具有管理潜质的考生。

  并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资格

  第一志愿考生,分数达到国家A线(总分:150;英语:41;综合:82),

  请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达到此分数线的考生按时参加复试(不按时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复试内容及安排

  复试包括提交面试申请材料、综合素质面试、政治理论笔试、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1、综合素质面试

  主要内容为小组面试,考生签到后,随机决定分组名单,每组6-8人,每组复试时间为55分钟左右(10分钟案例阅读,45分钟小组面试)。

  2、政治理论笔试

  考试形式:闭卷考试,2小时。

  3、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听力测试20分钟;

  口语测试5-10分钟。

  4、面试申请材料。

  工作背景考察。

  三、面试安排:

  2012年4月13日(周五)下午14:00——16:30,资格审查、提交材料,抽签分组。

  资格审查地点:教4楼D区505教室

  2012年4月14日(周六)上午9:00——13:00,签到分组、综合面试、口语测试

  下午14:30——17:00,英语听力、政治考试。

  报到地点:教4楼D区505教室;考场安排另行公布。

  2012年4月15日(周日)上午8:00开始体检(空腹)。

  体检地点:华电电力大学校医院(附件1)

  体检费用:按我校医院标准执行;

  四、所需证件及费用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现役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初试准考证、复试准考证(附件2)。

  2、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在资格审查后由本人带走,复印件留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备案)。

  3、考生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的大学期间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

  4、华北电力大学报考研(微博)究生政审表(附件3)。

  5、MBA面试申请材料(附件4)(申请材料中所填写的学习方式,不能更改,请慎重填写)

  6、复试费:100元人民币。

  7、四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复试准考证、政审表、体检表和面试申请材料)。

  五、其他事宜:

  1、交通路线:城铁13号线,龙泽站下车,换乘25路公交车,华北电力大学南门下;

  2、校内住宿:国际交流中心010-51976000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10-80798610,80798480(兼传真);

  邮    箱:hdmba@126.com

  网    址:www.epmba.com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华北电力大学 秋季MBA 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