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城市大学EMBA来深圳高价揽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2:21   南方都市报微博

  近日,香港城市大学大商学院在深圳举办CEO论坛,并邀请恒丰证券集团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全国政协委员张华峰太平绅士,财资市场公会创会理事及专业培训小组主席。

  南都记者从香港城大方面获悉,目前城大商学院EMBA有意来深圳招揽高端学员,主要面向高级管理人员或企业家,培养领导才能和深化中国商贸知识。不过,该EMBA课程学费高达50万港币,价格不菲。院校招生负责人介绍,城大商学院设有会计、经济及金融、资讯系统、管理、管理科学及市场营销六大学系,是大中华区首间同时获得国际上三大管理教育机构认证的商学院,在高级管理教育培训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并连续入选美国德州达拉斯大学公布的全球TOP100商学院。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香港城市大学 EMBA 高价揽才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