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华中科技大学EMBA硕士学位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2:35   新浪教育微博

  考试时间:2012年5月26日

  学校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微博)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我国最早设立工商管理教育体系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

  2002年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首批获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教育。

  我校具有显著的EMBA办学特色和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华中地区有“学在华工”的美誉,EMBA项目在传承我校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强调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吸收国际先进的办学理念、培养学员的创新思维、开拓学员的视野,使学员通过系统的管理理论的学习夯实科学决策的基础。

  具体要求: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一般应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少数特别优秀的大专学历者可特殊考虑(不超过总录取人数的10%)

  3.8年以上工作经历及4年以上管理经验

  4.较大规模企业或政府经济管理部门的现职高层管理人员

  EMBA特色

  全球视野:适当的外籍教师和与境外EMBA交流互访制度,培养学员的全球视野,搭建国际商务平台。 科学前瞻:依托学校多学科国内领先的研究实力和深厚的人文底蕴,解决企业当前和未来的重大战略问题。

  严谨务实:禀承学校传统的严谨校风,缜密的治学理念和雄厚的工科实力,教学内容融合现代信息 管理等先进技术及最新的经济管理理论及方法,提供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先进理念,提升企业执行力 。

  课程设置

  教学实行弹性学制,每月集中授课一次(周四、周五、周六、周日),4天连续授课,学员可在18-20月内修完规定的32个学分。授课与各种体验式学习相结合,如案例讨论、团队活动、名家论坛、计算机模拟等。

  按照国务院学位办的要求,参照国际著名商学院的课程设计方案,采纳与国际同步的最新课程设置体系,结合中国国情,融入我校办学特色,开设了如下的课程。

  学费与报名费

  报名费800元人民币。2012年学费标准为26万元人民币。学费包括所有听课费、教材和讲义费、学院资源(图书馆、计算机中心)使用费、论文答辩费及课间茶点等费用;不含食宿和在国外考察的费用。学费和报名费直接缴纳到学校统一帐户。

  开户行:湖北武汉中国银行江汉支行 行号843286

  帐 号:562557539543

  户 名:华中科技大学

  汇款请注明用途:***EMBA学费、报名费

  报名程序

  ※ 申请人向EMBA教育中心递交《EMBA项目申请表》(可来电来函索取或通过华中科技大学EMBA主页http://emba.hust.edu.cn下载。

  ※ EMBA教育中心初审,并向符合招生条件的申请人发放正式报名表格。

  ※ 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费和完整报名材料:

  ①报名表及入学资格审查表各一份;

  ②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③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验证后退回)及复印件各一份;

  ④加密的专家及单位主管的推荐信各一份;

  ⑤一寸登记照片6张(请在背后署名),电子照片一份(邮件或磁盘提交);

  ⑥结合本企业情况和自身管理经验,探讨企业管理问题的自命题作文一篇;

  ⑦单位组织结构图及申请者所在的位置。

  ※ EMBA教育中心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向合格者发出入学考试通知书。

  ※ 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参加入学考试并进行资格审查。考试时需要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 确定录取名单,并上报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审核批准。

  ※ 由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发放录取通知书。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华中科技大学 EMBA考试 招生简章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