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考试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2:40   新浪教育微博

  报名条件

  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或以上学历(大专学历招生比例不超过10%)

  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具有七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学员所在单位同意学员每月占用两天工作时间参加学习

  报名时间

  中欧EMBA课程于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同时招生,请尽早提交报名表。报名截止期后提交报名表的考生,招生委员会有可能无法保证录取到本期班级,而相应安排进入下一期的招生录取。

中欧EMBA招生中欧EMBA招生

  *报考任何班级,均可选择在上海、北京或者深圳进行笔试或面试。

报名流程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再次申请

  请与中欧EMBA办公室联系,申明您重新申请的意愿。

  您的报名材料将会被保留两年(自您首次申请时)。两年内重新申请者无需再次填写报名表。我们收到您重新申请的要求后会立刻回复您并通知您相关手续。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欧国际商学院 EMBA 考试招生通知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