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大学2012年秋季MBA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6:04   新浪教育微博

  为了使今年的复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我校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12年4月7日上午8:00开始

  2.地点:校本部三江楼15楼 (三江楼为进学校大门后见到的最高楼)

  二、 复试内容

  1.政治:考生可根据当前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建设的热点问题,自拟题目、撰写一篇论文,字数不少于3000字。复试当天提交。(请在论文上手签名);

  2.面试:英语口语、综合面试。

  三、 携带材料

  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政治论文一篇。

  四、 联系方式

  电 话: 0511-88780378 88791711

  联系人: 陈老师 王老师 曹老师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江苏大学 秋季MBA 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