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理工大学2012年秋季MBA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6:07   新浪教育微博

  各位2012秋季MBA考生: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及我校考生的实际情况,拟确定我校2012年秋季MBA复试分数线与录取方式如下:

  1.复试分数线:总成绩≧155,英语≧41,综合≧82的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均可来校参加复试。最终成绩为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的加权总和。录取时将按照最终总成绩排名,由高到低进行录取。

  *特别提醒:按照我校2012年秋季MBA录取指标数与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人数的比例,预计将有20%左右的淘汰率,另据了解目前江苏科技大学、扬州大学(微博)、上海理工大学(微博)、南京林业大学尚有少量调剂指标。

  2.复试时间:本次复试分两批进行,第一批复试2012年4月9日(周一)上午8:30开始,第二批复试4月10日(周二)上午8:30开始,具体分批次名单见后页附表。

  *特别提醒:未按规定时间来校参加复试,且未事先向我院申请并获批调整复试时间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复试资格,并且不再安排进行补试。

  3.复试地点:南京理工大学(微博)经济管理学院六楼(经管人文楼)

  4.复试形式

  (1)笔试(9日、10日分别为A\B卷):政治理论,内容为时事政治,该项成绩及格与否,将作为录取的重要参考指标,务请认真准备。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0:00(开卷考试,参考资料为2011年1月至2011年12月《半月谈》)

  *特别提醒:可以携带参考资料、但不可携带笔记本电脑进入考场,按照事先张贴好各准考证号的座位就坐,独立作答,并务请遵守考场纪律,违规考生将以零分计算该项成绩。

  (2) 面试:重点考察考生的知识面、反应能力、沟通技能和管理潜质。以面试考官与考生的互动交谈为主,并有1-2分钟的英语口语测试。该项成绩与初始成绩进行加权汇总后作为考生的总成绩。

  *特别提醒:为消除各小组面试平均成绩的差异而引起的误差,将对各小组考生面试的平均成绩进行归一化处理后,计算各位考生的实际面试成绩。

  5.复试费:80元(请自备零钱)

  6.资格审查:请来校参加复试的考生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考生所在单位盖章后的《南京理工大学考生思想政治表现、自然情况审查表》(见后页附表)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7.复试体检:资格审查合格考生在MBA中心领取体检表并按规定时间在我校医院体检,体检费25元,不参加体检及体检不合格者,一律不得录取。

  体检时间:4月9、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30。体检当日饮食必须清淡,不必空腹。

  体检地点:我校医院(七号门附近); 体检费:25元

  8.录取:最终录取情况将于2012年4月下旬公布。

  9.联系方式:

  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613办公室

  025-84315555 ;025-84315400

  联系人: 顾老师 陈老师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南京理工大学 秋季MBA 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