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大学2012年秋季MBA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6:21   新浪教育微博

  西北大学(微博)MBA定于2012年4月8日(周日)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国家2012年MBA复试,凡第一志愿报考西北大学且分数达到国家A类线(英语≥41,综合≥82,总分≥150)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现将复试的要求及流程通知如下:

  面试流程:签到与验证→面试(政审/管理/英语,三项内容同时穿插进行)→政治笔试(下午)

  ★签到与验证

  面试前进行(上午面试的考生7:30—8:30)。特别提醒:所有考生将被分为A(陕西省内考生)、B(陕西省外考生)两个大组。A(陕西省内考生)组考生上午到经管院领取复试须知后即上楼参加面试,面试完后到校医院体检;

  温馨提示#B(陕西省外考生)组考生复试的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1.考生需携带准考证、毕业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历认证报告一份、一寸照片两张(背面注明姓名)。

  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xjxl.chsi.com.cn/index.do进行学历查询,打印学历认证报告,如因为毕业时间过早,无法查到学历的考生只需提交毕业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后续如有提交相关证明的需要再另行通知。

  2.验证与签到地点:经济管理学院侯考室(以工作人员引导为准)。

  3.空腹体检地点:西北大学校医院中午不休息。

  ★政治审查

  时间:4月8日上午9:00—12:0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四层、五层教室。

  ★综合素质面试(包括英语)

  *备注:

  考生根据随机原则被分为8个小组:

  A1、A2、A3、A4

  A5、A6、A7、A8

  考生可在复试当天查看具体的小组分组安排

  所有考生的面试均以小组为单位进行

  时间:4月8日上午9:00—12:0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四层、五层教室

  ★政治理论笔试(闭卷)

  时间:4月8日下午14:00--16:0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四、五层教室

  政治理论复试大纲随后会上传中心网站,敬请关注。

  复试结果将于5月上旬公布,有关复试的具体通知请登录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www.nwumba.cn)查阅。

  此前恕不能回答相关问题。

  请各位考生关注并相互转告。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西北大学 秋季MBA 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