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大学2012年秋季MBA第1轮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6:33   新浪教育微博

  深圳大学MBA复试分数线为国家A线:英语41分,综合82分,总分150分。第一轮复试通知如下:

  第一条 复试时间

  第1轮复试拟安排在4月7日、8日两天,两天均为8:20到文科楼报到,地点初定深圳大学文科楼(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文科楼),当日具体安排近日会另行通知。

  第二条 复试对象

  第一志愿报考深圳大学MBA并过国家A线的考生(提前面试通过的除外);在调剂平台申请调剂到深圳大学MBA,收到参加复试通知,并最终确认的考生进行复试。

  注:所有调剂考生均需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user/loginPub_tj.jsp)”进行调剂申请,考生可于4月2日开始在调剂系统上进行调剂深圳大学专业学位MBA(工商管理硕士)的申请,请已向深圳大学教育中心邮件发送预调剂申请并备档的考生在4月3日前完成网上申请操作;

  调剂过程中,报考单位为深圳大学,院系名称为管理学院,报考专业为(专业学位)工商管理,MBA第一年不分专业方向,故调剂过程中可任选一方向,入学后再行更改;

  深圳大学MBA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调剂考生,考生调剂但应大专学历至少毕业5年及以上,本科学历至少毕业3年及以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至少毕业2年及以上;

  深圳大学MBA目前拟接收108名调剂生进入复试。

  第三条 交验材料

  1)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交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身份证须正反面复印;

  2)验毕业证书原件,交复印件;

  3)大学成绩单原件或加盖档案管理部门红章的成绩单复印件;

  4)《个人信息确认表》(须由考生手写签名,下载地址为:http://zsb.szu.edu.cn/ 待开通);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交打印件)或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验原件,交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学信网注册并打印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等原因不能提供在线验证资料的往届生,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6)体检报告(体检时间为4月2日至20日,为保证整个复试进度,请尽量在复试时提供体检报告。详见:condition_show.asp?ArticleID=1489)

  第四条 复试内容

  包括政治、综合素质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和英语四项。复试题目的命制以有利于给考生提供表现基本能力的机会和条件,有利于使具备继续学习深造能力的学生脱颖而出为原则。

  1)政治:考察考生的政治理论素养。采取时事论文形式,开卷1小时。考核结果为“合格”或“不合格”。政治考试成绩不作量化计入复试总成绩,但成绩不合格者将不被录取。

  2)综合素质面试:考察考生的管理知识、管理职业经历、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与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包括个人自述(介绍职业经历、个人优势等)、随机抽题回答、评委补充问题回答。

  每人约15分钟,满分120分。

  3)无领导小组讨论:考察考生的知识、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学习和创新能力、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领导能力等。考生被随机编入讨论小组,根据面试现场提供的案例资料,进行小组讨论和自由发言。每个小组需时约30分钟,满分40分。

  4)英语:考察考生英语的基本应用能力,包括口语及听力。每人约8分钟,满分40分。

  复试总成绩为200分,由综合素质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和英语三项分数相加得出。

  第五条 复试费用

  复试费用为人民币300元。

  备注:

  1)已过国家A线且已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须在4月9日前将第三条

  交验材料亲自送至: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文科楼办公区2423A室,党老师收,以便及时录取;

  2)第1轮复试后如果未达到录取指标名额,将组织进行第2轮复试;如果第一轮复试后已达到录取指标名额,将不再进行第2轮复试;

  3)请时刻关注深圳大学MBA官网(www.szumba.com)和深圳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b.szu.edu.cn)的最新信息。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深圳大学 秋季MBA 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