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大学第一志愿考生秋季MBA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4:16   新浪教育微博

  苏州大学2012年秋季工商管理硕士MBA第一志愿考生复试现安排在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进行,具体如下:

  一、报到以及复试资格审查:

  1、报到及资格审查时间:2012年4月11日上午08:30-11:30(经资格审查后方能参加复试);

  2、报到及资格审查地点: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财经科学馆105室;

  3、需要提交材料:非应届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上须注明考生准考证编号),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个人陈述、科研成果以及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相关材料、一寸照片一张(贴在体检表上)。

  4、复试费:80元/人。

  二、复试面试时间: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上午08:30开始

  三、复试面试地点: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财经科学馆(具体看现场公告)

  四、政治理论笔试时间: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下午15:30—17:30(闭卷考试)

  五、政治理论笔试地点: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文成楼(具体看现场公告)

  六、考生须进行体格检查。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一律不得录取。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

  体检时间:2012年4月11日下午;

  体检地点:苏州大学东区校医院(莫邪路742号)。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苏州大学 秋季MBA 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