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身价过亿女星如何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5:47   新华网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范爷去年3月,注册资金7位数的“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揭牌成立,这是范冰冰离开华谊兄弟两个多月后正式做出的自立门户的姿态。她投资制作了电视剧《胭脂雪》和《金大班》等,当制片人,让她赚得盆满钵满,其中,《胭脂雪》净赚7200万元。

  范冰冰是该公司董事长也是唯一股东。业内人士透露,“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前夕,范冰冰曾找圈中好友出谋划策,当时就有人质疑公司的资金和团队不够完善。

  果不其然,一年后,范冰冰选择了和博纳英龙合作,后者为其公司注入资金并提供参演电影的机会。由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成龙英皇影业有限公司三方合资成立的博纳英龙,在电影制作和发行上,可谓有极大的优势。目前范冰冰工作室办得有声有色,每年进账八千万元以上。

  张曼玉

  据悉她因跟随前男友一同炒股,碰上金融风暴而受到重创,损失高达8位数港币,身家少了一大半,现如今张曼玉与男友反手,可谓是闹得“人财两失”。面临如此打击,早已对演戏无心经营的张曼玉也只好被迫复出接戏,并开出2500万港币的天价片酬,身价高过章子怡。

  关之琳

  众所周知,关之琳今年已经年近50岁了,虽然保养得当,但是还是无法面对岁月的侵袭,在感情没有稳定的前提下,为自己赶紧打造另一番事业尚前不晚。

  曾经有媒体报道,关之琳早前成功抛售香港铜锣湾地铺,劲赚1.3亿港币。对于自己赚了1.3亿港币,关之琳表示:“我不会投资其它的生意,我觉得房地产业很稳重。”所以此次准备弃艺从商也准备继续从事跟娱乐圈无关的项目。

  至于关之琳为什么继续打造第二个事业的春天,据可靠原因分析,原因是关之琳20岁的嫁给37岁的富商王国旌,不到1年便离婚,后到与多名男人传来绯闻,深受感情创伤,如果自己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来讲,不仅是对自己晚年生活有利,对自己的婚姻保证也是有恰到好处的作用。

  自04年息影后,关之琳一心放在做事业上,很多人都知道她和合作伙伴在台湾有两家奢侈品牌的时尚店,曾经还一度获得某日本一线女性护理品在台的独家代理权赚了一大笔。不过关之琳虽然赚了不少,但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湿鞋,据说曾为了在台湾开家酒吧到处张罗的她在那段时间一直陪酒陪喝,还要被揩油,最后差点被当地一个黑社会头目潜规则,幸亏最后托关系方方面面的人物出面,还花了一大笔钱才摆平此事。

  虽然关之琳在经营品牌上出了点差错,但是多年来,凭买卖物业获利的关之琳战绩彪炳。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的投资代表作是1999年以5000万港元购入铜锣湾附近一店铺,2008年以1.87亿港元售出,9年光景,一转手净赚1亿多港元,获利率达2.7倍,还不包括这9年所获取的租金。

  郭晶晶

  近日,郭晶晶霍启刚再次传婚讯被叫霍太欣然接受。跳女女皇郭晶晶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如此的“出水芙蓉”到底情归何处,现在有了最终的答案。无论之前郭晶晶情路怎样坎坷,最后的一跳,传出婚迅跳入豪门,也不愧为“跳女皇后”的美名……十月结婚传闻是否属实,郭晶晶并未否认,笑说:“一切顺其自然,到十月就知是真假了”。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范冰冰 关之琳 张曼玉 郭晶晶 女星 赚钱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