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院人物:赵本山资产全曝光 飞机豪宅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18:08   东北新闻网微博
商院人物:赵本山资产全曝光飞机豪宅奢华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中曝光了一组赵本山豪宅照。据悉,近日赵本山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抵达三亚度假,这也是大叔继在三亚过除外之后今年第二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对于此行的目的,据了解除了休假之外,本山大叔可能还会就在三亚开展业务进行详细考察洽谈。赵本山非常喜欢三亚,并在此购置了房产。  

商院人物:赵本山资产全曝光飞机豪宅奢华

  此前,还有网友在论坛上盘点了一组关于赵本山奢华生活的图片,图片发布后立即引来网友的围观,网友感叹:“豪车、飞机、6万元的手机……本山大叔的生活真是非同一般。”赵本山爱车,他说:“我从几岁起就盼望着买辆汽车,可小时候家里很穷,那阵子想买也买不起呀!当时,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辆拖拉机去县城”。经过十多年努力,他终于买上了一辆夏利车。在与前妻离婚时,赵本山把夏利送给了妻子。  

商院人物:赵本山资产全曝光飞机豪宅奢华

  在随后的一次演出中,赵本山坐面包车发生车祸,却意外因祸得福,遇到了美丽的现任妻子马丽娟,与其再婚。2003年春天,经马丽娟批准,赵本山买了一辆凌志吉普车。之后便开始了成名后的豪车之路,一辆更比一辆强。  

商院人物:赵本山资产全曝光飞机豪宅奢华

  道奇公羊房车被人们称为移动行宫、飞机头等舱。拉上窗帘就成为一个独立的封闭空间,非常适合本山大叔这样需要独立空间休息的大腕。因此,本山大叔在外演出或者拍戏的时候,道奇公羊房车成了不二的选择。  

  前段时间,有网友在沈阳的某酒店门口看到了赵本山的帝王劳斯莱斯。   前段时间,有网友在沈阳的某酒店门口看到了赵本山的帝王劳斯莱斯。  
  网友称,赵本山的帝王劳斯莱斯主要用于接送重要客人。   网友称,赵本山的帝王劳斯莱斯主要用于接送重要客人。  
  在赵本山的各影视剧中露过面的“大奔” (奔驰S级)也是他的爱驾。   在赵本山的各影视剧中露过面的“大奔” (奔驰S级)也是他的爱驾。  
商院人物:赵本山资产全曝光飞机豪宅奢华

  充满霸气的“道奇公羊”,是赵本山的商务用车,睡觉、开会、创作等全都能行,是本山大叔最心爱的座驾,曝光率也颇高。  

商院人物:赵本山资产全曝光飞机豪宅奢华

  2007年央视春晚赵本山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喜爱,而场外一辆停在路边的红色悍马车也同样受到“赵本山迷”的追捧。  

商院人物:赵本山资产全曝光飞机豪宅奢华

  10月7日,赵本山的女儿赵玉芳在铁岭出嫁。现场笑星云集,堪比盛大的小品晚会。当天婚车是十余辆黑色林肯,后面紧跟二十余辆黑色悍马吉普车,庞大的车队一度使酒店所在街道发生交通堵塞。图中是作为婚礼豪车的劳斯莱斯幻影。  

商院人物:赵本山资产全曝光飞机豪宅奢华

  赵本山想买飞机的想法由来已久,据一名本山传媒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每次赵本山出行都要订购民航机票,有时由于客票紧张,曾多次发生迟到、延迟活动的状况;每次赵本山出行都是多人陪伴,每年本山传媒的机票开销数字惊人;另外,每次乘坐民航客机,赵本山都会被乘客“追星”,搞得赵老师每次都无法休息,所以赵老师早就有购买飞机的打算了。  

商院人物:赵本山资产全曝光飞机豪宅奢华

  这架飞机虽然乘坐人数不多,但里面设施齐全,有酒吧、健身房、卧室应有尽有。  

商院人物:赵本山资产全曝光飞机豪宅奢华

  航空专家称,赵本山购买的飞机从机型上分析,很可能是加拿大产的庞巴迪挑战者系列,这种双发动机喷气式客机速度极快,乘坐舒服,属于行政级别的公务机,造价昂贵。  

  而赵本山所用的VERTU手机,最基本款也要6W人民币。   而赵本山所用的VERTU手机,最基本款也要6W人民币。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