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十大85后吸金女王 杨幂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7:27   新华网

  娱乐江湖,美女成群,代代出红人。世间万物,本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很正常。如今,有那么一些85后女星,长相俊俏,有着迷人身姿,加上非凡本领,来点“勾魂”演技,竟然能闪耀荧屏,光彩照人,红遍大江南北,受到无数粉丝的疯狂追捧。

  杨幂:晴川俏皮恋情成迷获封吸金女王

杨幂杨幂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说到杨幂,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演过“小东邪”郭襄、唐雪见和夕瑶等角色,2011年,杨幂太火了,一部《宫心锁玉》让她走红,她演了一个穿越的晴川,俏皮宫女迷倒九大皇子,感情纠结,结局无奈,哭坏了成千上万观众,有杨幂在,票房和收视率就能得到保证,大有超越小燕子赵薇之势头。

  袁姗姗:怜儿悲情敲龙年最红女星大钟  

  袁姗姗,1987年2月22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微博),先后参演众多影视剧,而在热播剧《宫锁珠帘》中,袁姗姗饰演女一号怜儿,这个天性善良的悲情角色纠结人心,爱错一个人,徘徊于四爷跟十七爷之间,爱情纠结命运离奇,袁姗姗演得温润大气,拿捏有度,刻画得入木三分,非常接地气儿,成为“宫迷”们最近热议的焦点,受到粉丝们的疯狂追捧,成为龙年最先走红的85后新晋女星。

  刘诗诗:若曦一朝穿越让诗迷步步惊心

  刘诗诗,1987年3月10日出生,自2004年开始演电视剧,沉淀7年,终于等来了《步步惊心》中的若羲一角,小小宫女穿越清朝,纠缠于九大皇子之间,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也让刘诗诗因该剧而得以一炮而红,得到众多步步迷的喜爱和追捧,也成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影视新星,可以说,刘诗诗一朝穿越成功,名利大收,钱途光明。

  唐嫣:坚持走纯情路线倾倒万千宅男

  唐嫣,1986年12月6日,影视新花旦,还被称为“中戏校花”,曾被张艺谋亲选为“奥运宝贝”。由此可知,唐嫣长相甜美,漂亮清纯,外形靓丽,唐嫣的灰公主纯情路线,得到无数宅男的喜爱,却未能磨炼自己的演技,似乎有点吃亏。但是,唐嫣讨巧的还是外形,传统美感不错,演技还有待磨炼。

  甘婷婷:小护士再温情不及潘金莲勾人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当红女星,中戏科班出身。2010年,演了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让世人关注了她,此角颠覆以往形象,潘金莲竟然也有清纯之时,更有让可怜之处,成为话题人物。去年,她演了新版《亮剑》,小护士田雨一角不甚出彩,有点平平淡淡,不过,还是获得了超高人气,去年更夺得多项新人大奖,看今年能否有更大突破?

  李念:史上最争议小三收获最心爱公主

  李念,1985年5月30日出生,当红女星,上戏科班出身。李念是幸运的,又是不幸运的,说她幸运,是因一部《蜗居》让她一夜成名,“海藻”一角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幸运的还有龙年生下最心爱的女儿,家庭幸福着呢!说她不幸运,也是“海藻”一角,这个小三形象虽然因她演技扎实而饱满,却也让世人对小三现象厌烦,更让李念背负“小三”女星之名,好在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知道那只不过是个角色而已。

  刘亦菲:神仙姐姐天生丽质成幸运女神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出名最早的85后花旦。当年,《金粉世家》中的白秀珠还很生涩,而演了《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之后,让她人气爆涨,神仙姐姐那种清纯脱世形象深入人心,仙女就是如此勾魂呀,更打动了金庸大师,后来,还跟成龙、李连杰合作,进军国际影坛成绩不菲,更让她成为最幸运女神。

  蒋梦婕:林黛玉忧郁不再能否赋予新气质?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有人演一辈子都难成名,蒋梦婕不是这样,只演了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特别是她挑战陈晓旭,赋予林黛玉新气质,一度曾受到观众质疑,但不可否认的是,正是如此突破,让她人气爆棚,受到观众喜爱,得以大红大紫。2010年获得《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还获得“年度突破女艺人”奖,只能说,命运就是如此神奇。

  张雨绮:“星女郎”恋情曲折终得美满婚姻

  张雨绮,1986年8月8日出生,当红女星。因演了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女主角成名,不过后来却未能再获得大进步,之后的恋情更是曲折迷离,惹来舆论哗然,还好,碰到导演王全安之后,收获了一段完美婚姻。主演史诗电影巨作《白鹿原》,张雨绮发挥出色,受到世人瞩目。

  舒畅:分饰两角娘娘勾心妓女用情哪个更牛?

  舒畅,1987年12月1日出生,新晋人气花旦。别看舒畅年龄不大,出道已有18年,5岁就演了电影《小巷情深》,童星出身,却未能给她带来超大名气。直到演了《宫2》中的妓女牡丹和娘娘云嫔,才让她人气陡升。一人分饰两角,尽管不是第一人,可舒畅却得心应手,娘娘让人厌烦,妓女让人同情,如此大尺度挑战演出,让舒畅收获了演技派美名。只不过,偏锋疑惑的是,究竟哪个角色更牛逼?哪个角色更让舒畅满意呢?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85后 锡金 女王 杨幂 刘诗诗 刘亦菲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