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全球高端管理联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18:27   新浪教育微博

  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于2011年底推出创新举措,在世界经济强国和新兴经济热点地区联合21家顶尖商学院,正式成立全球高端管理联盟。不同于以往商学院之 间的一对一合作,该联盟旨在通过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为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学生领导力的培养、联盟成员之间的双边或多边合作搭建一个广泛的合作平台。联 盟成员可以借助这个平台分享办学经验、合作案例开发和数据收集、共同研究对商业实践有重大影响的课题、共享教学资料、促进教师互访和学生交流,进一步提升 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商学院(微博)是中国大陆首家加入该联盟的高校。目前,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已正式推出高端管理硕士(MAM)项目,计划每年从全球高端管理联盟的成员学院各招收1-2名优秀MBA学生赴耶鲁攻读MAM学位,学制一年。该项目致力于培养全球商业领袖,同时提升他们在国际复杂情境下的管理能力。

  该MAM项目将实现培养模式的创新,根据学生特点进行定制化课程学习,采用对话(微博)与分享授课模式,进一步升华和拓展MBA学习,专业方向包括金 融、财务、市场、国际管理等。学生可以享受耶鲁大学最顶尖的课程和师资,JPMorgan Chase等公司也将全程参与授课。首期MAM学员将于2012年8月8日参加入学导向活动。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