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院长出席耶鲁管理学院MAM项目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18:33   新浪教育微博

  伊志宏院长出席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全球高端管理联盟”项目启动仪式并代表21所联盟成员学院致欢迎辞

  2012年4月25-27日,耶鲁大学管理学院举行“全球高端管理联盟”项目启动仪式。作为联盟成员之一,人大(微博)商学院(微博)(微博)院长伊志宏教授也将如约前往,带着人大商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将最扎根本土文化的管理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展现在联盟其他国家和地区商学院院长面前。

  4月26日,伊志宏院长将代表21所联盟成员学院致欢迎辞,致辞题目为“全球化挑战与商学院的使命”。同时,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联盟成员还将进行圆桌会议、主题演讲、MAM项目讨论、接受体采访等内容。这是该联盟自成立以来首次以官方姿态正式推出联盟的理念和价值,而此项目的启动,也预示着联盟成员以一种新的合作模式共同迎接全球化这一挑战。

  据悉,包括《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等在内的7家媒体将参与在26号举行的圆桌会议环节,并对院长们进行采访。国内媒体方面,也将有中央电视台海外频道及《人民日报》对此次活动展开跟踪报道。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