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院校动态:广外南国商学院8专业按大类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10:36   新浪教育微博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微博)了解到,该院今年本科招生计划数为2400人(含省外计划100人),比去年增加200人,计划面向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分别为广东、山西、江苏、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安徽。

  今年,该院新增1个商务英语专业,新增2个招生专业方向,分别是旅游管理专业的旅行社管理方向和物流管理的空港物流方向。该院共有19个招生专业,其中,外语类专业有8个,包括英语、商务英语、日语、朝鲜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阿拉伯语;非外语类专业开设有6个全英班和1个双语班,分别是市场营销(国际营销全英班)、旅游管理(国际旅游全英班)、物流管理(国际物流全英班)、国际经济与贸易(全英班)、国际商务(全英班)、金融学(全英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双语班)。另外,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物流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等8个专业按大类招生,专业中含有多个专业方向,入学两年后按学院相关规定分专业方向。

  据了解,广外南国商学院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已与西班牙、法国、德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9个国家的43所大学或文化学术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学院设立学生留学(微博)基金,每年拨出130万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出国学习。(魏晖晖 赵爱党)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