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院关注:赵本山领衔娱乐圈低调富豪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16:45   新华网

  富豪在于明星界已不是新鲜事,但这些隐形富豪以及其实力却并非人人尽知。

娱乐圈富豪娱乐圈富豪

  陈丽华,香港富华国际集团董事长、长安俱乐部创始人。陈丽华的第一桶金是在香港掘到的,她用从事家具生意赚得的钱在比利华购置了12栋别墅,低价买进高价出手,几个回合下来,陈丽华积累了相当可观的资本。经过近20年的打拼,陈丽华积累的,已超过50亿元。陈丽华最奢侈的行为莫过于斥资2亿元建造了国内第一家“国字头”私人博物馆中国紫檀博物馆,她几乎买空了东南亚名贵的紫檀木。

陈丽华陈丽华

  杨澜(微博)和吴征(微博)结合前,彼此都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杨澜说:“爱情其实是有一点盲目的,想结婚时就结婚,想生孩子就生孩子,没必要磨磨蹭蹭的。”但是,杨澜的婚姻显然并不止是“生孩子”那么简单,两人不仅是夫妻,还是事业伙伴。当记者问吴征:太太的名气比自己名气大,是不是很不舒服? 吴征笑着说早就习惯了,当然一开始的时候稍微有些不习惯,现在早已无所谓。事实上,在海外的华人圈里,吴征早就是一个名气颇响的年轻华人实业家。

  虽然刘嘉玲(微博)近年来没推出多少作品,可是这并不代表着刘嘉玲愁钱花,因为这个在上海、北京、苏州都有产,并有道的女星,在几年在捣腾房地产,开酒吧等事业上,就捞了很多钱,绝对超过一个亿。还有就是刘嘉玲和两岸三地的富豪关系都很好。

  大家都知道周润发片酬高身家丰厚,但估计很多人并不知道他的身家居然高到这种程度———逾10亿港元。

  林志颖(微博)过去有“小旋风”的称号,不过现在很多人可是改口叫他林董事长了。虽然容貌依旧保持得很年轻,但林志颖确确实实已是一个大富豪,身家保守估计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

  “他是喜剧天才,更是经营奇才”,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曾经这样形容他的顶头上司兼事业伙伴。从铁岭开原市莲花乡黑土地上走出来的一个孤苦农民,到坐拥10亿身家、30亿资产的商业帝国掌门人,赵本山靠着他令人惊讶的天分,一步一个脚印地创建起自己的商业模式和传媒帝国—这不是一个神话,而是一个中国式的励志故事。

  李宁:体操王子与体操公主的婚礼。曾经的体操王子、获得过14次世界冠军的李宁,在财富竞技场上同样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李宁已达到13亿元的身价。他的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李宁牌”已成为中国体育用品的第一品牌。

  杨子(微博)是1985年注册的河北巨力集团作为武器装备合格承制方,以设计、生产、销售吊装索具、缆索具、钢拉杆索具为主。经过20年的发展,杨子家族积累的财富,达数十亿计。奢侈纪录:杨子拥有亚洲惟一的超长悍马,这辆悍马长达10.5米,轴距约8米。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h。内部配置极尽奢华,包括灯光变化效果镜面车顶、电动驾驶舱隔屏、VIP乘座区域、6种灯光变化效果酒吧、4个液晶显示屏。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富豪 娱乐圈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