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院关注:晒晒富豪们的选妻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8:10   21CN

  11位广州富豪高调选妻:其中一富豪选妻要求妻子是处女。近日广州11位富豪选妻吸引了众女子的报名。广州富豪选妻的地点选在了高级的五星级饭店。其中一位离异的富豪选妻准则为年龄在20-26岁之间,女方为处女。

商院关注:晒晒富豪们的选妻原则

  很多女孩或多或少都怀有嫁入豪门的梦想。在近期热播的征婚节目中,有那么些女生甚至把它当做婚姻的条件。无宝马免谈,非别墅不嫁!想要嫁入豪门的女孩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富豪们的选妻标准吧!看看你嫁入豪门的几率有多大!

商院关注:晒晒富豪们的选妻原则

  第一, 门当户对原则。这不是封建观念,也不单单是势利眼,而是因为,两个家庭出身以及受教育程度都有着相似经历的人更容易沟通,并且日后的婚姻生活也更容易相处。

  

商院关注:晒晒富豪们的选妻原则

  第二, 能力相当原则。不可否认,这年头的商场夫妻档是越来越多了。对于很多富豪精英们而言,贤妻的定义不仅仅是主内而已了。如果能跟老公一起披靡商界,那真是锦上添花的般配了。

商院关注:晒晒富豪们的选妻原则

  第三, 安分守己原则。如果说有些富豪是喜欢能够夫妻一心开创事业的话,那还有更多的一部分是喜欢安分守己的老婆的。在他们眼里,女人照顾好家里才是最大的责任。一般这样的人的太太都是全职太太,不需要在外东奔西走便可享有不尽的财富,也是许多年轻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婚姻状态。当然,这样的婚姻是完全男权制的婚姻,女人在这样的婚姻里,难免要受些气,关键是看怎么平衡内心了。

  

商院关注:晒晒富豪们的选妻原则

  第四, 名气相当原则。大款娶女明星不是什么新鲜事。大款有钱,女明星有名,名与利的结合制造出双赢的结果。女明星也是要嫁人的,而国内富豪是她们的首要目标。能嫁得贵夫也不用后半辈子再去抱头露脸,人前欢笑了。当然女明星的名气也能够直接地为大款的生意带来宣传,对于大款而言,与女明星的婚姻是最好的广告。但嫁人前,女明星还是得漕擦亮眼睛,省得嫁了个假大款,还得为人家充当免费的代言人。

商院关注:晒晒富豪们的选妻原则

  第五, 娶妻娶美原则。当然,在富豪的婚姻中,这并非是主流的原则。除非这个女人美到能够让这些富豪神魂颠倒想立马娶她们为妻不再允许其他男人占有她的一丝一毫。当然,一般的富豪们见到了如斯般的美女,首先想到的会是如何能跟她共度一宵,进而是如何能够长期包养她,愿意拿婚姻来取悦美人的大款还是少之又少的。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