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院关注:各省安全工资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8:44   新华网
  2012年让人有安全感的各大城市工资的排名。   2012年让人有安全感的各大城市工资的排名。

  月入7500仍无安全感? 某北京网友这一言论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那么,究竟多少工资才能让各大城市中安身立命你有安全感呢?当然了,不同的城市消费水平不一样,要求自然也就不同。北京白领抱怨在北京月收入7500元仍没有安全感,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支持该观点,称普遍存在一种“焦虑感”。

  的确,工资代表着时代的变迁,随着第一批90后应届生即将踏上工作岗位,领取人生的第一份薪水。作为过来人,你还记得自己刚上班时的工资是多少吗?领了工资又是怎么花的呢?是否也像现在的孩子一样成为“月光族”吗?

  下面就一起盘点,不同城市的上班族们,拿多少月薪才能让人有安全感。本次统计是根据不同的城市平均工资、物价涨幅以及不同城市消费水平计算得出。

  深圳安全工资:8780元   深圳安全工资:8780元
  北京安全工资:8550元   北京安全工资:8550元
  温州安全工资:8020元   温州安全工资:8020元

  

  杭州工资:7880元   杭州工资:7880元
  广州安全工资:7750元   广州安全工资:7750元
  苏州安全工资:7320元   苏州安全工资:7320元

  

  厦门安全工资:6600元   厦门安全工资:6600元
  青岛安全工资:6260元   青岛安全工资:6260元
  南京安全工资:5980元   南京安全工资:5980元

  

  成都安全工资:5660元   成都安全工资:5660元
  天津安全工资:5350元   天津安全工资:5350元
  大连安全工资:5000元   大连安全工资:5000元

  调查的显示,大连人对收入看得非常理性,并不是“越多越好”。在回答“你觉得在大连什么样的月薪标准可以保证基本的舒适”时,有5%的网友选择3000元,20%的网友选择4000元,选择5000元以上的网友占67%。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