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政要的孩子们从事什么职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 19:01   中国企业家网

  超级人物的子女,往往先天具备超级优越的起跑线,这是无可回避的优势。然而,如何“使用”这些超级条件,却反映出一条规律:越是体制优势多的环境,后代滥用“父荫”的可能越小。这或许是人类社会的进步罢了。

  蒙古国总理之子供职摩根士丹利:蒙古国总理苏赫巴托尔-巴特包勒德之子巴图图希格-巴特包勒德20岁出头,在摩根士丹利做金属及矿业投资分析师。他于2009年11月加入摩根士丹利。

蒙古国总理之子供职摩根士丹利蒙古国总理之子供职摩根士丹利

  泰国公主希里万纳瓦瑞:虽说时装界一直都是各国名媛的主舞台,但是,日前宣誓进入时尚圈的希里万纳瓦瑞,却比任何一位名媛更“名媛”——因为,她是泰王普密蓬的孙女,是真正的金枝玉叶。不仅如此,这位曾经受时尚大师阿玛尼点拨的美丽公主已经是崭露头角的设计师。以她命名的时装展曾在泰国曼谷举行。希里万纳瓦瑞还曾是泰国羽毛球国手,更是一位办过画展的艺术家!

泰国公主希里万纳瓦瑞泰国公主希里万纳瓦瑞

  法国前总理长女玛丽: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因其出众的外形被称为“帅哥总理”。但鲜为人知的是,他20岁的大女儿玛丽-德维尔潘也遗传了他的完美外貌,目前已经成为一位美艳的模特新星。日前,她被著名的纪梵希香水公司选为品牌代言人,跻身超级名模行列。

法国前总理长女玛丽做超模法国前总理长女玛丽做超模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次子尼基: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次子尼基-布莱尔正值青春年华的他选择了一条和父亲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默默无闻地在英国中部市区一所学校开始了教书生涯。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次子尼基去教书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次子尼基去教书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儿子金正恩:金正恩和别的朝鲜高级官员不同,他穿着蓝黑色的“人民装”,而周围的人都身穿军装或西服。从画面上看,开会时金正恩不苟言笑,只是偶尔起立鼓掌。不满30岁的金正恩被任命为大将,劳动党代表大会后,金正恩当选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

  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芭芭拉和詹娜:随着父亲远离白宫,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芭芭拉和詹娜也自然从“聚光灯”前隐遁了。前不久,曾经令特工们“头疼”的詹娜,重回媒体头版位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发布了一项声明,前第一千金詹娜加盟新闻脱口秀节目“今日”,成为该节目的特约记者,每个月向该节目供稿一次。“今日”从周一至周五早上播出,是NBC当红节目之一。

  古尔娜拉:身为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的千金,古尔娜拉-卡里莫娃(右侧)在欧洲是著名的社交明星和慈善家,经常和莎朗-斯通甚至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等名人为伍。不仅如此,拥有深棕色皮肤的古尔娜拉还是一名标准的美人,她同时是一位柔道黑带高手、珠宝设计师和成功的女商人。此外,由于古尔娜拉热衷慈善事业,乌兹别克斯坦媒体称赞她为“乌兹别克斯坦公主”。

  贝卢斯科尼的女儿玛瑞娜:有人呼吁让贝卢斯科尼的女儿玛瑞娜进军政坛,并取代他的父亲成为下任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支持者对此热烈欢迎,其反对者却感到沮丧。玛瑞娜以爱好超短裙和高跟鞋闻名,很多人推测她可能会接管贝卢斯科尼高达数十亿美元的商业帝国。她是贝卢斯科尼5个孩子中的长女,现在负责管理Fininvest投资集团和Mondadori出版公司,名列《福布斯》杂志世界100位最有影响力女性榜第48位,排名高于澳大利亚总理朱莉亚-吉拉德和约旦王后拉尼娅。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政要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