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院活动:南国商学院选拔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1:28   新浪教育微博

  南国商学院(微博)选拔形象大使 传播校园文化

  日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举行校园形象大使选拨比赛。该活动一推出,即在微博上受到热捧,引起了各方关注。

  据了解,大赛注重从“才、智、美”等方面全面考察选手的能力。为传播南国商学院的校园文化,大赛特别设立了“导游南国”环节,让选手们化身导游,为观众介绍该院办学特色、人文特色、校园环境等情况。据悉,本次大赛获胜者将成为该院的形象大使,在校内外传播校园文化。

  为了让选手更好地体验生活,在决赛前,该院还组织选手参加了各种培训和公益活动,爱国主义教育和服务社会的理念是贯穿活动始终的一条红线。选手们也表示,本次比赛让他们收获了知识和友谊,增强了社会责任感。选手梁安怡在微博上说:“这个夏天,我们无怨无悔,因为在青春的成长道路上,我们收获了友情、自信与勇气。”网友评论:“选拔校园形象大使,重点不在于选出来的人有多漂亮,而是要发现她们内在的美,看的到她们的成长与蜕变。”

开场秀 开场秀
旗袍秀 旗袍秀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