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只值10头骆驼 揭秘美国富豪总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15:01   中国企业家网

  亚伯拉罕·林肯——最穷美国总统。

亚伯拉罕·林肯亚伯拉罕·林肯

  赫伯特·胡佛是在成为采矿公司董事后开始赚钱的:投入商海17年,他的资产达到7500万美元,在很多采矿公司拥有产业。

赫伯特·胡佛赫伯特·胡佛

  富兰克林·罗斯福与他的远房堂叔西奥多·罗斯福一样,大部分财产都来自于他的家族,最多时有6000万美元(折合成现在的美元来算),在纽约州、缅因州和佐治亚州都有他的住所。不过,他在纽约州的著名住所是在他母亲1941年去世后才继承的。

富兰克林·罗斯福富兰克林·罗斯福

  根据奥巴马的所得税申报,源源不断的书籍版税是奥巴马很重要的一部分收入。资产报表显示,《我父亲的梦想》一书的版税在1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间,《我为你歌唱:给女儿的一封信》一书的版税也在1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间,《无畏的希望》一书版税在5万美元至10万美元间。不过奥巴马跟其它美国总统比起来,只能算穷人。美国第一位总统华盛顿年薪是奥巴马的16.8万倍。

奥巴马奥巴马

  乔治·华盛顿既是“美国国父”,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富有的总统。据估算,他的资产高达5.25亿美元,这其中包括波托马克河畔的8000英亩良田和300名奴隶。

乔治·华盛顿乔治·华盛顿

  托马斯·杰斐逊又是一位拥有很多土地的总统:在蒙蒂塞罗,托马斯·杰斐逊拥有5000英亩的土地,大约有2.12亿美元,不过,在他死后却大幅度缩水,他的家人不得不卖掉他的财产用于还债。

托马斯·杰斐逊托马斯·杰斐逊

  西奥多·罗斯福继承了大约1.25亿美元的信托基金,但由于投资土地失败,西奥多损失了不少信托基金。不过,依靠写书和长岛上的235英亩土地,他的生活还是很惬意的。

西奥多·罗斯福西奥多·罗斯福

  安德鲁·杰克逊获得财产的方式比较老套:通过婚姻关系,他得到了1500英亩的土地和大量的奴隶。这使得他拥有了1.19亿美元的财产。

安德鲁·杰克逊安德鲁·杰克逊

  约翰·肯尼迪的个人资产并不多,但肯尼迪家族的总资产达到了10亿美元之多,作为肯尼迪家族9个孩子中的1个,如果约翰·肯尼迪能够活到继承财产的话,他可以排在美国历史上最富有的总统第5位。

约翰·肯尼迪约翰·肯尼迪

  詹姆斯·麦迪逊虽然拥有5000英亩的农场,但他的财产主要来自于作为国务卿和总统的收入,他的财产一度达到1.01亿美元,但由于他的农场收益不佳,所以后来这笔财产严重缩水。

詹姆斯·麦迪逊詹姆斯·麦迪逊

  林登·约翰逊应该是出身最平民化的总统了,但在成功投资广播媒体、养牛业和私人航空业之后,拥有了9800万美元的净资产。

林登·约翰逊林登·约翰逊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组图 奥巴马 总统 骆驼 美国富豪 揭秘 10头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