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亿万富豪冲浪横渡英吉利海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2:16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据媒体3日报道,热爱冒险的英国维珍集团老板——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爵士两年前立志要以风筝冲浪方式横渡英吉利海峡,但屡次失败。日前,布兰森爵士终于完成他的梦想,成为以风筝冲浪方式横渡英吉利海峡中年龄最大的人。

  报道称,理查德·布兰森爵士今年61岁。近日,布兰森爵士共耗时3小时45分,由英国肯特郡迪姆彻奇抵达法国北部维姆勒。

  对于这次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布兰森爵士回忆道:“旅程比想象更具挑战,海峡中央风速达每小时40英里,且遭遇逆风。 ”同时,布兰森还坦言想过中途放弃。记者李溪竹编译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