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案例:从一个需求到一个产业

2012年10月09日16:13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从一个需求到一个产业

  ——搜学校网背后的故事

  搜学校网站的创业开始起因于一个简单的需求!

  2008年的一天,我突然想学习一种乐器而增加生活的乐趣,我开始通过互联网和传统的方式寻找此类培训班。3天后,我失望了!

  非教育培训行业专业性的网站到处是垃圾信息和广告,不能按照我的实际需求找到我需要的信息;通过传统的渠道让我费时、费力、费钱,也不能满足我的需求;但同时我知道在市场上生存着无数乐器类培训机构。

  与此同时,教育培训机构也在为寻找他们的客户群体大伤脑筋,招生成为其生存和发展扩大的瓶颈!做广告,太贵,而且效果不好;每天打电话、发短信、散发小广告等大海捞针的方式招到寥寥无几的学生数量。

  每天,有无数的大众希望找到适合他们的教育培训机构,但不了解这些教育培训机构的信息;同时无数的教育培训机构因不能招到足够的生源情况下而面临绝境。

  建立一个专业的网络招生平台,让求学者和教育培训机构自由的沟通吧!

  就这样,搜学校网诞生了!

  经过3年多的发展,它成功了!

  无数的求学者通过搜学校网快捷、方便、安全的找到了适合他们的教育培训机构!

  无数的教育培训机构通过搜学校网满足了他们的招生需求,并开始了良好的发展!

  我们坚信:

  投身一个对社会有意义的产业,我们本身就赢了!

  提供可以使人进步的产品,这个过程本身就具有价值!

  商报记者 侯辉/文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