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出炉 宗庆后居首位

2012年10月12日17:41  上海证券报 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郭晓萍)福布斯杂志今日发布2012年中国富豪榜,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以100亿美元净资产重登首富,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是百度李彦宏和万达王健林。

  在2010年,宗庆后在福布斯富豪榜单名列第一,接下来的2011年,中国首富的位置被建筑设备制造商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以93亿美元的个人净资产问鼎。今年,根据福布斯的统计,娃哈哈集团掌门人宗庆后凭借100亿美元的净资产又重新成为中国首富,净资产较上一年增加35亿美元。

  福布斯称,宗庆后的净资产之所以大幅增加,是因为宗庆后在娃哈哈的持股比例超过了80%,远远高于其递交给杭州市政府的文件中所提到的29%。

  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单前十位:宗庆后,李彦宏,王健林,马化腾,吴亚军,梁稳根,刘永行,许家印,杨惠妍,许荣茂。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