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豪赵世曾出五亿为女儿找男友

2012年10月14日12:59  信息时报    
  赵式芝(右)和Sean上周宣布已经结婚,并秀出结婚戒指。  赵式芝(右)和Sean上周宣布已经结婚,并秀出结婚戒指。
赵世曾不认可女儿的婚姻。赵世曾不认可女儿的婚姻。

  信息时报讯 香港富豪赵世曾的大女赵式芝上周四在北京公开承认跟拍拖7年的波尔表太子女杨如芯(Sean)已在法国举行婚礼,成为首对公开承认同性婚姻的香港名人。婚讯曝光后,赵式芝的76岁父亲赵世曾大骂“黏线”,前日又向香港媒体发声明强调女儿仍是单身,还打算豪掷5亿元为女儿招亲。

  “给她一点空间”

  有两子一女的赵世曾上周五被港媒追问女儿赵式芝宣布已婚一事时,他即不满地说:“黏线,没这回事!”接受不了的赵世曾更于前日发声明写道:现本人作出更正,赵式芝并未与任何人结婚,请澄清。有香港媒体前日下午致电赵世曾,他在电话中说:“家里的事一定要澄清下,都没有这回事。”赵世曾表示见到女儿已婚报道后感到十分荒谬,不过赵式芝和Sean上周四确实公布今年4月在法国举行同志婚礼,但赵世曾依然坚持说:“没这回事,我不懂这些。”

  被问及他是否因不满赵式芝未知会父母的情况下就结婚,赵世曾说:“没这回事,有什么好生气的?应该给她(指赵式芝)一些空间,她这么大的人会有分寸。”不过赵式芝和Sean已经相恋7年了,赵世曾却斩钉截铁地说不认识Sean,他表示:“我不懂这些东西!和谁做朋友都可以,但不要搞到这么复杂,GiGi(赵式芝)社交圈子很广,有好多朋友。”

  要登报纸为女儿招亲

  赵世曾坚持说赵式芝仍然未嫁,被问到他会不会为女儿介绍男友时,赵世曾说:“你们(指媒体)帮我找,在报纸上帮我招亲,有大笔奖金给介绍人,我拿5亿出来,你们帮我找个好女婿,我(的奖励)肯定重手,我希望女儿有好归宿。”赵世曾想为女儿选哪类型的老公?他说:“两个人在一起都是为了找个伴,没什么条件,最重要是她喜欢,我有时看到合适的男人都有介绍给女儿。”

  赵式芝先斩后奏的婚事,似乎影响了父女感情,不过赵世曾说:“她天天都有上班,有见面,我和女儿感情非常好,GiGi是个孝顺女,又有才华,她是公司的执行董事,做事要有分有寸,给点空间她吧。”

  对于父亲的反应,赵式芝前日在接受港媒采访时无奈地说:“老人家对这件事明显很不开心,我暂时没有特别回应。”至于父亲要花5亿帮她招亲一事,赵式芝就说:“我没什么好怕的,也不会回应,给点空间他(指赵世曾)吧。”而Sean方面也表示:“尊重老人家的讲法,我没什么好回应的。”东东

  对女儿严苛 对自己开放

  风流富豪号称有上万女友

  赵世曾对女儿严苛,但对自己的私生活却非常宽容。现年76岁的他,年轻时爱追女明星,即使前妻姚炜为他诞下女儿式芝、蔡珍妮(盈盈)为他诞下儿子式浩,甚至1992年与Terri Holladay举行海陆空订婚仪式后,再诞下儿子式正,赵世曾身边女伴仍如车轮转,历年曝光的女伴多达20人。

  声称有1万个女友的赵世曾,女友们均一身珠光宝气,可惜盛传这些名贵首饰只是借给女友佩戴,之后要归还,他外出吃饭也会将剩菜打包回府。他被问到爱情观时曾说:“年轻时条件好,风流一下又何妨,所谓人不风流枉少年,风流本无罪嘛!”东东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