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风暴下深入欧洲经济的思想碰撞之旅

2012年10月14日20:17  新浪教育 微博   

  一顿正宗的英式早餐,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上外[微博]MBA[微博]英国学习之旅开始了。一行二十几人的师生队伍搭乘着经典的伦敦红壳地铁来到了UEL。在Christian Richter和Stephan John教授的课堂上,SISU MBA的同学们了解了欧洲金融交易的相关知识。随行的MBA同学林蓓说:“这两堂课让我受益匪浅,老师讲解的内容涉及面极其宽泛,但也比较基础,这对于我们这些并非来自专业金融领域的学生来说是一次非常声动的知识普及。”

说明: http://mba.shisu.edu.cn/ImageFiles/EditorImages/201210060601365377.jpg

  在今年6月跟随SISU海外学习之旅之西班牙站的杨洋同学此次又随行来参加了这次英国的海外学习,她告诉记者:“由于我原来是做投资的,对金融有着浓厚的兴趣,因此今年第二次跟随SISU来到英国,并且每次的学习是会计算学分的,我们都会格外认真的学习。今天老师的讲解内容从1933年开始意识到了欧洲金融危机的来临横跨至今,如果对金融没有兴趣的学生可能很难理解。听了两位老师的课让我们对欧洲的金融体系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说明: http://mba.shisu.edu.cn/ImageFiles/EditorImages/201210060602366598.jpg

  在UEL学校用完午餐后,SISU MBA的同学们走近了London Stock Exchange。由于其背靠知名的圣保罗大教堂,身处广场中,同学们深深地被London Stock Exchange的宏伟震撼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门口,学生们纷纷在logo前拍照留念。随后的一场讲座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知识交流和思想碰撞,了解了它是如何成为支撑伦敦现有金融地位的重要力量,也从而引发了很多同学对亚洲乃至中国经济现状的思考。

  
伦敦学习之旅第一天愉悦且充实。相信同学们在这里收获的知识、积累的视野将可以在更广阔的天地间尽情驰骋。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