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海外学习之旅课程介绍

2012年10月15日19:33  新浪教育 微博   

  Ⅰ、课程描述

  学生参加为期一周的海外学子之旅,畅游大陆之外的国家和地区,享受全新的海外环境,与上至商业领袖下至当地工人等人交流。作为日常课程的补充,海外学习之旅意在加深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拓展视野。

  Ⅱ、课程目标

  1、 获得一手的商业管理知识和其他相关领域知识

  将现实世界的体验感受与课堂所学相结合,使学生在活动计划,组织管理和评估中,将课堂被动接受的知识提升为自我的主动知识,创造一种新的学习环境。通过海外学习之旅,学生得以亲身体验外面的世界并获得实地工作实践机会。

  2、 通过跨文化交流锻炼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

  通过海外学习之旅,鼓励学生提高自身交际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和其他重要能力。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学生得以与外国学生合作,向商业精英们学习,提升情商和办事能力。

  3、 培养全球化人才

  商业学习之旅旨在提高学生的竞争能力,更体现了“无国界”的教育理念。学生真正体会到什么是无国界文化和商业的全球化。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