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伦敦学习之旅授课教授介绍

2012年10月18日11:32  新浪教育 微博   

  教授简介

  Dr Christian Richter

  德国美因茨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经济学研究生;

  2000-2002在格拉斯哥的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担任研究员,与 Andrew Hughes Hallett共事;

  2002      获加的夫大学经济学讲师,于04年离开;

  2004-2008担任英国拉夫堡大学经济学讲师

  2008-2010金斯顿大学高级讲师兼研究总监

  2010年4月以来UEL首席讲师、金融学、经济学和会计领域的领导者

  主要研究领域:宏观经济学、金融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尤其最近研究该领域的时频分析,并与安德鲁教授一起获得利华休斯信托提供的研究经费。研究成果论文发表在很多期刊上如计算经济学期刊和国际金融学期刊,同时获国际经济学和经济政策杂志的客座编辑。PProfessor Kazem

  商学院[微博]管理学教授,主导信息研究和知识交流。目前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经济学、社会学和生态学的知识创新和政治意义,这些研究主题主要探讨如何体现和促进特定价值观和利益,如何积极构建社会组织反映社会现实,无固定意义的可竞争性的社会概念和结构,

  争议性概念在培育、扩大特定价值、议程和实践中的应用,如何使主流论述形成一个领域并塑造特定环境中的认知深度,以及竞争话语的合法性研究。

  先后在惠普,劳斯莱斯,GEC-Althom,福特和VanLeer等开展工作,先后担任IEE管理部和全球商业协会的执行委员会成员。有超过100篇论文作品先后发表在长期规划杂志,综合管理杂志和英国杂志管理和管理决策等期刊杂志上。

  Gaffar Khalid

  任教于RDBS,伊斯兰小额信贷世界银行,苏丹小额信贷发展基金项目SMDF的高级顾问,英国杜伦大学伊斯兰金融客座研究员,在伊斯兰银行和金融及小额信贷发展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Chau Dong

  2012年进入东伦敦大学。先后获越南胡志明市经济大学会计学学士学位,杜伦大学金融与区域投资专业硕士学位以及肯特大学会计金融学博士学位,这些学位得到许多有名奖学金的赞助包括志奋领奖学金、壳牌百年奖学金和他所读大学的其他奖学金。他做过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员、自由顾问也做过财务和会计专业各个模块的讲师。他的研究兴趣在行为金融学、以市场为基础的会计实务、企业融资、盈余管理和安全评估。

  Dr Paolo Taticchi

  获工业工程运营管理博士学位,创新商业管理硕士学位和机械工程学士学位。曾在意大利布拉福德佩鲁贾MBA担任研究主任,如今在RDBS做管理专业高级讲师。他的研究领域囊括绩效衡量与管理、企业可持续发展、可持续发展测量和报告、运营管理;教学领域包括:运营管理、项目管理、绩效评估、可持续发展企业研究、创新管理等。

  Dr Osman Khan

  已有逾10年与企业合作改善其经营业绩的经验,擅长领域包括客户体验管理、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情感依赖,B2B营销、社会媒体、战略营销和旅游市场营销。先后在许多知名企业担任顾问、培训师、研究员和营销团队一员。曾做过一IT公司的营销总监,负责为来自欧洲和中东地区的夸过移动运营商提供咨询服务,同时他也帮助英国的公司提高客户忠诚度、增加销量并重新评估战略营销目标。

  奥斯曼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布拉德福德大学市场营销博士学位。最近出版了三本关于CEM和欧洲中心最佳实践管理和客户忠诚度方面的书。此外,他积极参与进行CEM和情感忠诚度管理领域的研究和咨询工作。汗博士也是英国主题公园和旅游景点奖项的评审团主席,还是亨利中心客户管理工作和亨利商学院的访问学者。

  在咨询、演讲和企业培训等方面,汗博士积极参与其中,负责对有关机构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提高经营业绩,是很受追捧的专业讲师和企业培训师。

  Emad Awadallah

  2009年初离开赫特福德郡大学加入UEL,他一边教学一边指导BA(荣誉)会计和财务计划方案。他担任伊斯兰银行和金融研究中心董事,指导伊斯兰银行和金融专业理科硕士生。他还指导研究生的管理学论文、开展研究项目和提供短期课程。

  2006年初,获英国艾塞克斯大学商学院博士学位,专业是审计和公司治理。

  现在他是高等教育学院的研究员,并发表4篇会计学相关论文和15篇会计学会议论文。

  Dr Dooraj Rambacussing

  2012年8月在英国埃克斯特大学获博士学位,曾在新华富时中心做过金融和投资副研究员,也曾给本科生和研究生上过4年的计量和统计学课程。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交易策略、资产配置、组合预测和长期记忆的测试。

  其他讲座人有:

  Usman Adams

  乌斯曼从零售、商业、投资银行和全球市场业务等反面获有丰富的新兴市场风险管理经验,从全球旅游领域获有强大的产品和系统开发审计知识,在会计和国际财务报表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他有商业头脑,享受传播知识,提高风险意识和参与离岸团队。在波兰和泰国2010年骚乱中历练出强大的业务应变能力。他曾胜任以下职位:波兰汇丰银行--风险操作和内部控制总设计师,泰国汇丰银行--财务副总监,沙特阿拉伯汇丰银行--高级内部运营经理,SABB利雅得--财务部财务总监,汇丰控股有限公司-高级组审核执行总裁。

  Andrew Cranmer

  安德鲁拥有超过25年的英国、欧洲和美国的金融顾问和首席财务官任职经验,有广泛的社会经验包括建立和运营波兰的毕马威国际会计公司重组事务,担任变动和金融压力巨大期间的财务总监,以及为银行和公司提供稳定,重组,周转和危机管理建议。安德鲁是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研究员,波兰语流利。安德鲁擅长的的专业领域包括金融和商业战略,编制预算和预测、

  执行有力的金融管制和可靠的管理信息,成本削减和运营效率、 现金和周转资金管理、 危机稳定、

  结构调整和周转。

  Len Enoch

  Len 是富时跨国公司的高级执行官,擅长领域是金融 (国际税务、 财政和企业并购)。之前的工作经验主要是获会计师资格证之后从事咨询和在普华与库伯共事审计,兴趣主要是财富的产生方面,并广泛开展讲座和发表论文(如为格莱斯顿俱乐部写的论文)

  Dr Jian Huang

  2010年8月加入GLG Partners LP(列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世界第二大对冲基金)作为风险经理负责管理 GLG 新兴市场战略、 全球宏观战略和系统的战略风险。在这之前,他在riskmetrics 作了3年风险顾问负责客户的市场风险管理包括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持有中山大学[微博]国际金融学士学位、兰开斯特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硕士学位和克兰菲尔德管理学院金融学博士学位。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