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嫁豪门:王艳标准贵妇脸 大S有知名度

2012年11月01日10: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王艳王艳

  郭晶晶将在下月11日大婚,结束与霍启刚长达八年的爱情马拉松,成为豪门第三代少奶奶。其实,不论在娱乐圈还是现实生活中,这些年的偶像剧着实教坏了不少姑娘,让她们无端幻想自己就是灰姑娘的化身。尽管女星和女屌丝差着十万八千里,但不妨看看女星们的闯关秘笈,拥有什么样的素质才能嫁入豪门!不过,在此要特别提醒一句,“豪门有风险,嫁入需谨慎。”

  入门招不只貌美还得有旺夫相

  男才女貌是任何时代的经典绝配,豪门男人择偶最重要的标准,当然是美女,长着一张非主流的脸恐怕是不行的。豪门总想永世为豪门,对所有不利豪门发展的人或事总是无情地排除。

  所以,豪门对未来的媳妇当然是百般挑剔,他们对想嫁入豪门的明星女一般要迷信一番,如生辰八字是否相符,其相貌是否有利于豪门的发展,也就是是否有旺夫相。

  代表女星:王艳圆润甜美标准贵妇脸

  李嘉欣出道似乎就是为了嫁入豪门,五官立体,可以说是标准的贵妇脸。她嫁入豪门好像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谁都不会惊讶。王艳是甜美派豪门媳妇的代表人物,原来的她多演古装戏,似乎都不太会打扮,可却长了一张旺夫脸,弯弯的笑眼温柔可人,鼻子又高又挺,唇红齿白,脸颊圆润。难怪王艳的豪门之路如此轻松,20出头嫁入豪门。平时老公忙生意,王艳接拍戏,近几年生了孩子的王艳做起了全职太太,相夫教子,生活富足。

大S大S

基本功有知名度能锦上添花

  当然,富豪男人也不可能娶个花瓶回家供着,现在的豪门男大多有经济头脑,在他们的眼中,什么都要与经济挂钩,甚至连婚姻也是如此,他们择偶虽然看重女人的美貌,但他们更看重美女的影响力。女星的知名度也是富豪男人考量的因素之一。

  因为有影响的美女就是他公司的活广告,是一种增值商誉,是公司的无形资产,能够带来无限升值,这也是现在的成功男人热衷于娶明星做老婆的根本原因之所在。

  代表女星:大S 助老公事业一臂之力

  大S的婚姻就成为一时的经典。当俏江南在台湾开设分店时,关于“大小恋”的新闻正铺天盖地,这对男家的生意开拓,无疑犹如大范围的强力广告植入。大S也因搭上内地“京城四少”之一的俏江南少东家汪小菲[微博]而人气大涨。

徐子淇徐子淇

内功心法书读得越多越好

  现如今,豪门家的媳妇也越来越不好当,学识、谈吐、修养都要有水准,还要懂得穿衣、礼仪等一大套东西,能够上得厅堂是一方面,考虑下一代的素质也是极其重要的方面。除了要倾国倾城之外,最好有点气质和修为。

  代表女星:徐子淇举止得体教育背景好

  香港女星徐子淇就得益于其母优良的教育,才可以修成正果。据知,徐爸爸任职中电高层,而徐妈妈则开设清洁用品公司。从小徐妈妈便给她最好的教育,1岁便开始读幼儿学前教育课程,3岁进名牌幼儿园。为了子女的未来着想,徐子淇5岁那年,在徐妈妈的坚持下,举家移民[微博]澳洲。在澳洲生活了8年后,徐子淇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此外,“国宝”郭晶晶在退役后还积极自我充电,进修英语,攻读MBA[微博]

胡静胡静

玉女剑法绯闻裸戏绝不沾边

  有道是人在圈里,身不由己,女星们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难免放宽尺度。富豪男人们可是明眼人,他们最忌讳在这方面沦为媒体的笑柄。想嫁豪门,“玉女”形象会让你轻松很多。这方面,郭晶晶算是榜样,国宝级的跳水公主,成天往泳池里扎,想不清白都不行。

  代表女星:胡静为了不滚床单甘做女二号

  裸戏、床戏那都是大忌,千万不要相信李安要为汤唯一生负责的鬼话。这方面,还要学学胡静,把所有和男主角滚床单的戏都让给了女一号,自己宁肯演个小丫鬟,挣扎在二三线,最后靠嫁入豪门咸鱼翻身。

  而郭晶晶绝对是榜样。作为运动员,整天不是训练就是比赛,可自由支配的空闲时间相当少,在大赛之后也就是参加各种庆功会、访谈以及商业活动,基本上除了队友,能接触到的也就只有这些活动中人。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