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简介

2012年11月07日16:44  新浪教育 微博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简介

  浙江大学[微博]管理学院是我国培养各种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重要基地,学院拥有3个浙江省重点学科、3个博士后流动站、4个博士点(其中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8个硕士点、工商管理(MBA、EMBA)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11个本科专业,与兄弟学院共建5个硕士点及公共管理(MPA)专业学位点,下设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旅游管理、农业经济与管理5个系以及农业现代化与农业发展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与科技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人力资源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房地产研究中心、民本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资本市场与会计研究中心、企业成长研究中心、科教发展研究中心等9个研究中心及12个研究所。目前,学院正在重点进行“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国家创新基地”和“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研究国家创新基地”的建设。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下辖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是经教育部和国务院学 位委员会批准的,浙江省惟一具有合法资质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教育的办学机构。

  为适应国家改革开放对高层次管理人员的需要,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自2002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管理学科优势,比照国际一流商学院[微博],结合中国本土管理实践,设计出了精湛实用、特色鲜明的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课程,面向企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管理精英,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思维方式、具备战略决策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的领袖级人才。截止2007年12月,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已顺利完成九期招生工作,650余位管理精英加盟浙江大学EMBA。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