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简介

2012年11月07日16:52  新浪教育 微博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简介

  EMBA”是“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的英文缩写,是国际流行的高级管理人员在职教育。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作为我国首批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教育的试点院校之一,暨南大学[微博]管理学院正式开办EMBA项目,并设立EMBA教育指导委员会。

  暨南大学EMBA教育依托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以及企业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等二级学科的博、硕士点,并以产业经济学、法学、新闻等学科作为支撑。从课程设置到师资配备整合了国内国际一流资源,具有一支由百余名正副教授、六十余名博士及聘请的国外知名大学教授所组成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为培养高层次现代化管理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十年来,暨南大学已在广州、山东、安徽、江苏、浙江等5个教学点,不仅在华南地区有着重要的影响力,甚至辐射长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等全国主要经济圈,建立了广泛的校友网络平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暨南大学已经培养出EMBA学生近千名,他们在这里追随着暨南先贤的足迹,为新世纪华人经济力量的攫取书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暨南大学EMBA教育的培养目标

  1.培养具有良好的中华文化认同感和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高端管理者;

  2.培养能够将现代管理理念融通于中国管理实践的知识型高端管理人才;

  3.培养具有持续创新精神的学习型、开拓型华人企业家。

  暨南大学EMBA教育的优势特色

  作为暨大商科教育的主阵地,管理学院一直把“华商教育与研究”作为学院的历史使命,把自身定位为商学院[微博]当中的“凤凰卫视”。随着暨南百年商科教育的不断完善与发展,暨南EMBA也逐步沉淀出了暨南的特色:终身学习的华商教育理念、持续改进的“三三制”教学模式、汇聚庞大人脉商脉资源的校友网络计划、国内首创的华商管理案例基金平台、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华商管理论坛等众多带有“暨南”烙印的教学实践活动使每一个入读暨南大学的EMBA学生都将受益终身。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