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录取面试成绩比重提高至65%

2012年11月19日10:44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缪晨霞)11月14日,2013年北航MBA[微博]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北航MBA招生主管张新华表示,5天内,近900名MBA考生到北航进行现场确认,较去年报考人数略有增长。

  据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秦中峰介绍,2013年MBA考试中北航共安排了3次面试,其中前两次是联考前的“提前面试”,最后一次就是传统意义上的考后复试。如果提前面试成绩不理想,同样有机会参加明年的复试。

  另外,北航录取也将按照“联考成绩35%+面试成绩65%”的政策进行,面试成绩比重由原来的50%提高到65%,并取消无领导小组面试以及理论考核。录取形式也呈现多样化,包括提前面试中的条件录取、正常复试中的直接录取和按照成绩排名的择优录取等。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