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疑变国籍 盘点加入外国籍的富豪巨星

2012年11月21日16:12  人民网    
张兰 张兰

  近日有媒体报道,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已注销户口。据悉,我国市民只有在变更国籍或死亡这两种情况下才能注销户口,而显然,张兰并不属于后一种情况。对此,记者联系了俏江南公关部副总监赵炜求证此事。赵炜表示,她并不清楚张兰的户口是否被注销,但会在经过核实后答复,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俏江南方面仍然没有答复。

  针对部分企业家变更国籍、移民[微博]等现象,很多学者和企业界人士也表示,一些富豪移民,只考虑了个人因素,不管国家大局、国家政策,没有起到“先富”的带头模范作用,是一种缺乏爱国心的表现。

巩俐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我们是新加坡公民……” 巩俐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我们是新加坡公民……”

  中国的国际巨星巩俐2008年11月8日终于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宏茂桥10巷的德义民众俱乐部在大太阳下格外耀眼,原来国际巨星巩俐驾到,宣誓成为公民。

李连杰新加坡国籍 李连杰新加坡国籍

陈冲美国国籍 陈冲美国国籍

邬君梅美国国籍邬君梅美国国籍

  邬君梅美国国籍 陈冲、邬君梅这两位明星很早便在美国打拼,后来都嫁给美国人,至于何时加入美国国籍,至今尚未公布。

斯琴高娃瑞士国籍 斯琴高娃瑞士国籍

  斯琴高娃在1987年远嫁瑞士之后,就把国籍变成了瑞士。斯琴高娃的经纪人宋先生承认斯琴高娃确实加入了瑞士国籍,“很多年了,这早就是路人皆知的事了。”

刘亦菲美国国籍 刘亦菲美国国籍

  新生代明星中最靓丽的刘亦菲也是凭借这一条变成了美国人。刘亦菲9岁那年,妈妈带她去了美国,10岁时,妈妈嫁给美国的华人大[微博]律师,全家移民。刘亦菲的美国身份也确实给她带来一定好处,曾经有一部电影的宣传就因为她的美国身份出入境方便而带来一定便利。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