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库克成为美国薪酬最高的CEO(图)

2012年11月26日11:09  TechWeb 微博   
  苹果CEO蒂姆·库克依  苹果CEO蒂姆·库克依

  虽然没有乔帮主那么耀眼,但蒂姆·库克依旧带领苹果保持成为市值最高公司,而他本人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虽然上位苹果CEO只有短短的18个月,但蒂姆·库克已经成为美国薪酬最高的CEO了。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日前的报道,蒂姆·库克以9500万美元的年薪领衔全美CEO薪酬排行,排在他身后的是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7000万美元)以及彭尼零售CEO罗恩·约翰逊(5300万美元)。

  有意思的是,后面这两位也与苹果颇有渊源,拉里·埃里森当年是乔帮主的至交,而罗恩·约翰逊则是苹果零售业务之父。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