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人物任志强:月入5000如何买房?

2012年12月11日14:39  中国企业家网    
华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 华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

  那天有一个人问我说每个月5000块的工资怎么买房子?我说你可以买4000平米的房子,他说北京没有,我说对,你买股票是在深圳和上海股票买,是在北京买吗?什么叫投资,你在别的城市买的房子涨了卖了,也叫投资。非想都在北京买,我们要看看是不是能在北京的燕郊或者通县买房子呢?我不觉得是限制投资了,要增加我们民众的财产性收入,都扔到股票里输的一塌糊涂,就剩买房子的人还赚着一点钱。所以要承认事实,要承认这个事实就别问我该什么时候买房子,哪个城市 都可以买房子。

  ——华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在2012(第十一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地产经济:繁荣还能持续多久?”上如是说。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