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MBA联考成史上最难一次逻辑考试

2013年01月06日12:16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年管理类联考于1月5日举行,著名MBA[微博]、GCT联考数学辅导老师周远飞对2013年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试题进行了解析。

  据了解,今年的综合类的考试,200分的总分,确切地说,数学应该是给大家提分的,逻辑是给大家拉分的。今年的逻辑可以说是创史上以来最难的一个逻辑,已经没有逻辑可言了,可以这样说。如果今年我们谁把数学放在了前面,把写作放在了中间,把逻辑放在了最后,那今年你的综合基本上就成功了,而数学一共25个题,应用题考了7个,排列组合和概率一共考了5个,几何考察了5个,数列考察了2个,算数、代数考察了5个。

  另外,今年的数学说则简单,实则不简单,里面陷阱不少,还有要求我们运算一定要过关,我们管理类的考试涉足的是未来职业经理人的考试,所以要求我们每一个,每一个学生,每一个考生要具备职业经理人最起码的素养,就是什么?你要仔细,还有你要纵观,要有一个大局的意识,这一点有大局意识,从哪里可以体现出来,从你的写作,写作这一次的主题是合作,所以从这里可以得到一个深刻的体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