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全球富二代宝宝的豪华玩具

2013年01月19日15:16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4K纯金木马(资料图)

  市价:128万美元

  这匹24K纯金木马由日本Ginza Tanaka设计公司专为悠仁亲王设计。整个马身上的雕刻耗费了超过三十公斤黄金。如果希望你的宝贝像王子一样生活,那么这匹金马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堪比法拉利价值的“梦幻马车”(资料图)

  市价19995美元

  正所谓“生命诚可贵,我家宝贝的睡眠价更高”。而这辆像是从童话国度驶来的梦幻马车绝对可以保证你的宝贝睡的香甜无比。它的总体结构由结实的杉木打造而成,细节部分则是用桦木精雕细琢而成,在马车的前部设有铺好了高档软皮的座位以供父母望着自己亲爱的小宝贝安然入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镶嵌278颗钻石的奶嘴(资料图片)

  市价17000美元

  278颗镶嵌在欧洲顶级白金上闪闪发光的钻石、高度自定义的设计,任由你将你宝贝儿的出生日或是姓名镂刻其上。这件含在嘴上有点发抖的奢侈品,可谓算是当今世界上,最为豪华的奶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超级泰迪熊(资料图)

  市价10000美元

  稀松平常的泰迪熊怎能配得上你家宝贝?只有这只超级泰迪熊才够资格成为你家小可爱的玩物它拥有塔希提岛黑珍珠制成的眼睛、白羊驼毛制成的绒毛、再加上脖子上那条吊有10克拉钻石的白金项链。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