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南国商学院学生获西英格兰大学奖学金

2013年03月20日11:26  和讯网    

  日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微博]8名学生在西英格兰大学Peter教授发起的“调查项目竞赛”中获得一等奖,每人获1000英镑的奖学金。

  2012年11月29日-12月8日,英国西英格兰大学的资深教授Peter Nicholls在该院进行了为期10天的短期交流。期间,Peter以“全球化”为探讨题目开展了对创新班与选拔班的调查项目竞赛。竞赛第一名的奖品是由西英格兰大学提供的1000英镑留学[微博]奖学金(作为西英格兰大学的学费减免)和4周免费语言课程。

  竞赛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每个小组3-5人。同学们要以自己的家庭或身边商业组织的变化为例,对“全球化”进行解释与分析。每个小组都使出了看家本领。他们的出色表现给Peter留下了深刻印象。(钟欣)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