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13年历年国家MBA分数线公布(图)

2013年03月26日17:4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 201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国家线于今日上午公布,总分:A类考生总分155B类考生总分145分;单科(英语、综合):A类考生4182B类考生3672

2005-2013年历年国家MBA分数线2005-2013年历年国家MBA分数线

2005-2013年历年国家MBA分数线变化图2005-2013年历年国家MBA分数线变化图

  2012年之后国家取消了C类的分数线,只划分为A类与B类。这一改革之后,近两年来的国家线总分总体上处于缓冲期,分数普遍不高。但与去年国家线相较,今年的分数线总分比去年提高了5分。这可以说明,国内各高校的商学院[微博]项目对考生的成绩要求有了进一步提高,但也不排除考题难易设置的调整。据部分考生反应,今年的考题难度略低于去年,考分普遍提高。

从具体科目来看,今年的英语与综合分数与去年持平。就外语而言,录取分数虽然没有提高,但随着商学院的国际化已成为趋势,相应地,申请者所具备的综合素质能力、工作背景、未来发展潜力、外语等也相应也会成为能否获得国内顶级商学院青睐的关键。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